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韓國瑜夜宿茂林 提建设少数民族地区4大方针政策

华夏经纬网7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韓國瑜24日晚间走访茂林区,受到当地居民热情欢迎。他提出教育、经济、建设与医疗4大方针,承诺一定会照顾少数民族地区,施政不会大小眼。他24日晚间夜宿茂林。韓國瑜晚间参加茂林区运选手之夜,并与少数民族区举行座谈会,他晚间夜宿茂林。

据报道,韓國瑜在选手之夜致词时说,首先,对于教育问题,高雄市府推出中英语教育,由于经费问题,选了20所学校,包含蛋白与蛋黄区各一半。希望未来所有的少数民族小朋友也能接受中英语教育,对于地方语言,则在家里学,或办演讲比赛,举办各种艺术表演。他希望所有朋友一起支持中英文双语教育。

其次,是经济问题,方法包含成立少数民族专属的夜市或商圈,把在地的美食、原创、艺术表演集中起来,吸引观光客。

第三是建设,韓國瑜说,少数民族区的硬件建设不要落于人后,请民众多与当地议员联系,(高雄市府)施政不会大小眼。

第四、医疗。未来有重量级医生巡回少数民族区,每一个月排出看诊表,让少数民族朋友了解医生的看诊时间,加强原乡的医疗质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