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9年世界羽联日本公开赛 泉州选手黄东萍夺冠

2019年世界羽联日本公开赛混双决赛,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泉州市运动员黄东萍和队友王懿律夺得冠军。

泉州网7月29日讯 (记者吴聪伟)7月28日下午,2019年世界羽联日本公开赛展开混双决赛的争夺,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泉州市运动员黄东萍和队友王懿律密切配合,以21比17、21比16战胜印尼组合乔丹/奥克塔维安蒂,夺得冠军。

这是王懿律/黄东萍在本赛季继印度公开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之后,第三次登上世界羽联大奖赛的最高奖台。

在当日的首局比赛上,王懿律/黄东萍和对手比分交替上升,双方从5比5打到12比12后,中国组合连得5分,拉开了分差。印尼组合追分到17比19,中国组合连下两分,以21比17先下一局。

第二局,中国组合气势更盛,8比6之后,连得4分。中局阶段,印尼组合发力追分,但中国组合稳扎稳打,一直把分差控制在5至6分之间,最终以21比16再赢一局,大比分2比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黄艺芬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