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唱响爱国情践行报国志 泉州高层次人才快闪歌颂祖国

15日下午,来自泉州各行业各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在领SHOW天地集体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用快闪的方式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唱响爱国情践行报国志 泉州高层次人才快闪歌颂祖国

快闪现场 (吴宗宝 摄)

泉州网6月16日讯 (记者吴宗宝 通讯员谢松根 黄颖)“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5日下午,来自泉州各行业各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在领SHOW天地集体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用快闪的方式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这么多人同时歌颂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点燃了我的爱国激情。”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副所长汪凤翔说,“泉州智能制造产业基础雄厚,同时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我将带领研究所的人员砥砺奋进,为泉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合唱氛围非常好!”同样热血沸腾的还有泉州市约克颜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福泉,“作为一名泉州人,希望今后把更多新技术新成果,注入泉州创新发展的土壤中,让更多企业尝到高新技术带来的‘甜头’。”

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一线工人庄超表示:“很荣幸通过企业自主认定有机会被评上高层次人才。我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挥作用,带动员工发挥创造力,把产品做到精致。”

“大家唱歌非常激昂、融入,让我内心触动很大。”福建领秀文旅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澍楠表示,希望从内心、行动上为泉州多做点事情,与更多的年轻创业者分享创业经验。

快闪活动由泉州市委人才办、丰泽区委人才办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吸引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的重要指示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政治引领,引导全市各行各业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聚力攻坚。

责任编辑:赖闽荣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