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鼓励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 泉州市将举办政策宣讲会

今年3月,泉州市出台实施《泉州市鼓励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实施意见(试行)》,明确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的一系列政策“干货”

海峡网4月19日讯 (泉州网记者吴宗宝)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开展“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政策解读宣讲活动的部署安排,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辅导、帮助企业准确理解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政策红利,4月23日下午3时,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市人社局将联合举办鼓励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今年3月,泉州市出台实施《泉州市鼓励产业急需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实施意见(试行)》,明确鼓励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的一系列政策“干货”,包括:安居补助、租房服务、大学生购房、创业贷款、税收优惠、放开落户限制等11方面工作生活待遇。本次宣讲会将聚焦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邀请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市城建集团等专业人士,为现场人员详细解读政策,答疑解惑。

即日起,欢迎全市广大企业负责人、高校毕业生等踊跃报名(限50个名额),前往现场参与活动。有意参加宣讲会者,可以选择微信报名方式参与,即:通过微信搜索“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或扫描文末的二维码,先关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再点击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的“微服务”,选择“政策讲堂报名入口”,即可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宣讲会地点: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A栋401室(泉州市丰泽区海星街100号东海大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