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大淮新村空房成了垃圾收集地 空中引电线给车充电

位于泉秀街南侧的大淮新村,东起浦西路,西至田安南路,小区建筑是上世纪90年代建设的砖混结合楼房。目前,大部分老住户都搬了出去,现在的住户大部分是外来人口。

泉州大淮新村空房成了垃圾收集地 空中引电线给车充电

大淮新村内管线随意乱拉(庄丽祥/摄)

海峡网4月18日讯 (泉州记者 李心雨 林福龙 文/图)位于泉秀街南侧的大淮新村,东起浦西路,西至田安南路,小区建筑是上世纪90年代建设的砖混结合楼房。目前,大部分老住户都搬了出去,现在的住户大部分是外来人口。

从浦西路中段拐入大淮新村,记者看到经过近年来的提升改造,小区不少绿化道改成停车位,汽车停放比较有序。但在21号楼3梯入口处,一些通讯、电力管线随意乱拉,宛如蜘蛛网般,十分吓人;旁边一家电器维修店,则将旧家电摆放在通道上,影响往来通行。

泉州大淮新村空房成了垃圾收集地 空中引电线给车充电

大淮新村一房子外堆满塑料袋(庄丽祥/摄)

在25号楼南侧楼底下,一住房阳台上挂满了塑料袋子,入口台阶上还堆放着各种捡来的垃圾,与新村整洁的环境格格不入。“房子现在没人住,房东每天早晚都来一次,每次都带着捡来的垃圾,说是可以回收利用!”据附近一阿姨透露,这套房子之前曾出租,但租户嫌弃环境不好就搬走了,“已经很多年了,尤其到了夏天,这些垃圾发出臭味,居民们只能掩鼻而过!”她称,之前社区工作人员曾来清理几次,但一段时间又旧态复燃,令人十分气愤。

29号楼下,记者看到一住户为了给电动车充电,直接从楼上阳台拉线,令人担忧。小区西侧出入口处的16号楼3梯外,几部报废的电动车堆放在一起,上面还盖着一层厚厚的遮雨布,有碍观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