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天晚上

一条“万达金街一男子持刀伤人”的信息

泉州朋友圈传开

↓↓↓

事发泉州浦西万达金街!19岁男子持刀伤人,警方通报来了

朋友圈流传的图片中

一名男子疑似手部受伤流血

地上血迹斑斑

事发泉州浦西万达金街!19岁男子持刀伤人,警方通报来了

记者随即赶到市区浦西万达金街,事发的饮品店地上已没有血迹,生意照常。饮品店一员工说,确有伤人事件,但不是他们的员工,当事双方为隔壁餐厅的员工。至于为何发生此事,他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来到隔壁的某餐厅,一位员工介绍,受伤者姓龙,当事双方都是20岁左右,曾共事过一段时间,不过伤人者目前已不在这家餐厅工作。事后,受伤者手腕上划了一个口子,伤情不太严重,被送往医院治疗。

昨晚11时许

丰泽公安分局通报了有关警情

↓↓↓

警情通报

2月19日晚6时45分,我局接群众报警:泉州浦西万达广场金街发生一起治安案件,违法嫌疑人作案后逃离现场。

接警后,我局迅速出警处置,于今晚8时许抓获违法嫌疑人黄某(男,19岁)。经初步调查,黄某和龙某系万达金街某饭店员工,因纠纷,黄某持水果刀划伤龙某的手掌。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