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高招艺术类专业统考12月15日起开考 省级统考分8个类别

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于12月15日展开。所有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持本人《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逾期不再受理。

2019年省级统考分8个类别 2020年起摄影类归并入美术类,统考调整为7个类别

海峡网12月14日讯 (泉州网记者曾聪虹)昨日,泉州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2019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于12月15日展开。所有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持本人《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逾期不再受理。

福建省2019年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分为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表演类(含影视表演、服装表演专业方向)、摄影类、书法类等8个类别。凡报考2019年普通高考文科艺术类、理科艺术类以及高职招考面向中职生考试的美术类、音乐类考生,均须参加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其中,普通高考考生可报考1个或多个类别的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高职招考美术类考生只能报考美术类专业省级统考,高职招考音乐类考生只能报考音乐类专业省级统考。2020年起将摄影类归并入美术类,统考调整为7个类别。

按考试日程安排,艺术类省专业考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考生凭本人账号及密码,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本人省统考成绩、位次等信息。考试结束20个工作日后,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成绩达到本科合格线的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自行打印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

高招艺术类专业统考12月15日起开考 省级统考分8个类别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