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白金汉世界城校区因无证被停办 温陵校区也将停课

昨日记者了解到,位于中骏世界城的白金汉英语培训学校分校区,因无工商营业执照和办学许可证已经被丰泽区教育局要求停办。另外,有家长反映,位于市区温陵路的分校区或将于本月30日停止营业。

据悉,24日,丰泽区教育局向白金汉世界城校区开出了《校外培训机构整改通知书》。该通知书指出,白金汉世界城校区于2017年7月开办,目前有学员80名,但无法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和办学许可证,且法人潘峰失联,校区主管离职,于11月20已停课,校区家长集体申请维权。根据《丰泽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丰泽区教育局要求该校区停办,做好家长退款事项,并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相关调查。

昨日,白金汉温陵路校区一名学员告诉记者,截至昨日下午1时,已有372名学员自发登记了损失情况,合计金额已经超过875万元。因法人失联一事持续发酵,泉州多个校区纷纷停课,温陵路校区或将于本月30日停课。

“部分老师和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岗位上,这让我们很感动,可是实际情况已经无法支撑学校继续运营下去了。下一步,我们的孩子还得找其他机构继续英语培训。但遇到这一次的情况以后,对各个机构的信任感都降低了,大部分家长都很头疼,到底该怎么选才有保障呢?”一名学员家长说。(记者李菁)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