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址(一期)项目进入装修阶段

四栋养老福利楼进入装修阶段

泉州网8月3日讯 (记者王树帆 通讯员吴端源 文/图)记者日前了解到,市在建重点项目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址(一期)正如火如荼推进建设。

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址(一期)项目进入装修阶段

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址效果图

施工现场管理负责人告诉记者,4栋养老福利楼和1栋儿童福利楼已进入装修阶段,老年护理院、养老接待服务中心、老人活动中心等正在同时推进,地下室主体结构也已基本完成。

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址)是一所以社会养老为主,集五保供养、孤儿养育、优抚保障、社会救助等功能于一体的公益性社会福利机构,是我市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被列为我省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建设行动计划。

该项目位于丰泽区北峰街道普贤路东侧群石社区、群山社区,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用地94亩,二期预留建设用地46亩。一期项目总建设面积6.4万平方米,床位1100张,设有老年福利院(保障型)、养老福利院(微利型)、老年护理院(护理型)、儿童福利院、养老接待服务中心、老人活动中心,建成后将引入养老专业团队运营管理。

责任编辑:金林舒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