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网传视频:小孩装纸箱丢弃医院门口?网警辟谣

海峡网6月27日讯(泉州网记者苏勇 通讯员庄霆雳)昨日下午,泉州网警巡查执法官微发布辟谣消息,网传一段婴儿在纸箱里的视频,有旁白称是狠心妈妈把宝宝丢弃在医院门口,经调查了解,实际情况是家长当时把孩子放在纸箱里称重。

这段网传的视频显示,一个白白胖胖的宝宝躺在纸箱内,睁着大眼睛,衣服穿着干净,左手腕上还戴有银手镯。匿名用户在微博上发布该视频时,配上了一段文字:“好狠心的妈妈,把这么可爱的宝宝扔在安溪官桥医院门口。”

泉州网警接到举报后介入调查,得知安溪官桥医院门口并未发现弃婴。此时安溪当地也在流传婴儿家长的澄清信息。市民王女士发信息称:视频中的宝宝是她侄子,放纸箱里是为了给孩子称体重,不料被无聊人士拍起来造谣上传。

经调查后,泉州网警发布辟谣消息,证实该丢弃纸箱宝宝的网帖为谣言,提醒市民不要再转发,编造谣言的好事之人也将面临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