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4月21日,福建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

据悉,今年泉州市计划招考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273名(党群系统67个职位83人、政府系统159个职位190人)。

此次招考,我市党群系统招考报名人数最多的是中共惠安县委组织部办公室科员职位,报录比例为1:312;政府系统招考报名人数最多的是鲤城区社会经济调查队职位,报录比例为1:690。

今年选择在泉州考区参加笔试的考生有18656人,实际到考人数14620人。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的统一部署,泉州共设泉州第五中学桂坛校区、泉州城东中学、泉州第一中学、泉州第九中学、泉州培元中学等17个考场,涉及考室636间。根据考试安排,22日上午报考公安系统执法勤务类岗位的考生还将参加《公安基础知识》考试。

另外,福建省2018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笔试也将于22日上午举行,泉州计划招录22名。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