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惠安启用首个镇级汽车摩托车回收站

泉州网3月23日讯 (记者张文璟 廖培煌 通讯员郭志强 刘永斌)日前,惠安县首个镇级汽车摩托车报废回收站在紫山镇启用。

据介绍,紫山镇位于惠安西北部,辖区山地丘陵居多,居民日常出行乡村道路大都驾驶摩托车,正因为如此,该镇摩托车保有量一直居高不下。

由于摩托车所有人未能定期将摩托车送至摩托车检测点进行年检,辖区部分摩托车超过3年未年检而达到报废状态。同时有些车主在办理摩托车报废手续时,需自己送到泉州指定的废品回收公司才能办理手续。路途遥远导致一些报废摩托车还一直行驶在该镇道路或随意丢弃在某个角落,存在诸多交通、治安隐患。

经过惠安县公安局紫山派出所协调,泉仙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指定紫山镇路路顺汽车服务中心为该镇汽车摩托车报废回收服务站,并于日前正式启用。据悉,该服务站是惠安县首个镇级汽车摩托车报废回收服务站,它的设立大大地方便广大群众办事。车主只需提供身份证、摩托车行驶证原件和摩托车车辆,送至该回收服务站由工作人员免费受理,填写收购回执单即可。此外,该服务站不限辖区,只要机动车处于报废状态,其他乡镇的机动车所有人携带相关材料来办理也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