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颁发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共100本

泉州颁发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共100本

泉州颁发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共100本

­ 昨天上午,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直属运管所审批窗口,泉州市道管处直属运管所向北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 这是泉州首批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也意味着神州专车作为合法的网约平台、拥有合法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三证齐全了。

­ “首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总共100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陆续颁发。”泉州市道管处直属运管所审批股股长陈荣海说,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审批是即办件,整个流程只有受理和办结两个程序,并开设绿色通道,由专人办理,只要符合条件,当场申请即可当场办结。

­ 据了解,网约车要合法上路,除了接入的平台具备合法经营资质、驾驶员有从业资格证外,车辆也必须具备运输证。随着《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颁发,能够满足那些已和合法网约平台签订协议的,取得网络预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的驾驶员的需求。

­ 目前,泉州有神州专车、易到、帮邦行和亲亲快车4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具备合法经营资质,1200多名驾驶员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近500辆车向公安交警部门申请将车辆性质变更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100辆正在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将在接下来一周内陆续颁发。接下来,泉州市道管处还将督促4家合法平台,抓紧办理车辆准入手续,领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海都记者 陈建辉 通讯员 林真真 林泳坤 文/图)

原标题:泉州颁发首批100本网约车运输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务院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