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港一男子入室抢劫63岁低保户 打伤受害者后落网

闽南网11月20日讯 (通讯员 庄小能 闽南网记者 张凯航) 11月18日凌晨3时,在泉港区后龙镇一出租房内,泉港公安分局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忠,破获入户抢劫案一起,并追回被抢金子。

经查,泉港区峰尾镇男子郭某忠,1975年生,曾因盗窃等犯罪被先后判刑2次,2012年刑满释放后,长期游手好闲,欠下巨额债务。11月10日晚,郭某忠喝完酒后,便想重操旧业,将目标锁定在峰尾镇郭厝村一处五层住宅。但因该住宅防盗措施较好,郭某忠难以得手,就将目标转为其隔壁的陈女士家中。郭某忠从陈女士家二楼楼顶潜入房间,在寻找财物时,被陈女士发现。郭某忠随即殴打陈女士,并抢走陈女士随身佩戴的两个金戒指和一对金耳环后,逃离现场。

陈女士今年已经63岁,家庭经济困难,是一户低保户。被抢的两个金戒指和一对金耳环是陈女士家中最值钱的东西。抢劫案造成陈女士头部、面部等多处受伤。

18日凌晨,泉港公安分局专案组成功在郭某忠租房内将其抓获;11月19日,经过进一步调查,追回被抢金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