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筹备会议召开

泉州网9月7日讯 (记者许雅玲 实习生金雪君)昨日,我市召开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筹备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各筹备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一一汇报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会议指出,目前,距离第三届海丝国际艺术节开幕只剩下3个月时间,筹备工作刻不容缓。各工作组要贯彻市委常委会要求,吸收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的经验做法,锻炼干部、提升队伍,确保人员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进度、分解任务,按时间、按进度、按质量完成任务;要发挥好各职能部门作用,集中精力、抓紧进度,依法、依规、依程序推进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定上报预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逐项过细服务保障,精心抓好嘉宾邀请、场馆设施、酒店接待等工作环节。各县(市、区)要承办艺术节相应的活动,做到全域联动,努力把本届艺术节办成具有国际水平、泉州特色的艺术盛会和全民共享艺术成果的欢乐节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