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5月2日讯 (海都记者 尤燕姿 黄谨) 昨日下午1点多,惠安涂寨11路公交终点站附近,11路一公交车司机,被一男子连捅三刀。

伤人的男子为涂寨镇涂寨村郑某,当场被涂寨派出所民警制服,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而受伤的28岁公交车司机曾师傅,被送往惠安县医院抢救。

据了解,当时报警人称,有人在砸公交车的玻璃。民警赶到时,发现公交车司机被捅伤,车上、公交车司机身上满是鲜血。

现场目击者称,伤人的男子手拿着折叠刀,坐在事发地旁的店门口,当时该男子表情呆呆的,警察对他喊话,让他把刀扔了,他无动于衷。警察就掏出枪,再次喊话让他把刀扔掉,没想到男子对警察说“用枪打死我啊”。警察再次严厉喊话让他扔掉刀,他才把刀扔掉。警察将他制服,当时郑某并没有反抗。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前,郑某骑着电动车在公交车旁边行驶,可能是公交车司机按了一下喇叭,疑是郑某嫌喇叭声太吵,就下车砸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把玻璃砸出个“蜘蛛网”。公交车司机下车后,被郑某连捅三刀。

惠安县医院医生介绍,曾师傅的肺部破裂,大腿伤口有五六厘米深,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术后虚弱的曾师傅说:“我当时把车停在终点站,那个男子就拿着保温杯过来砸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砸完就走了,我回到车上报警,过了一会儿,那个男子又返回来,我下车后,没看到他手上有刀,就被刺伤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