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女子小车停车库凌晨被“毁容” 车身布满油漆

▲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海峡导报讯 (记者 陈龙山 郭冰德 文/图)车身四周被喷上辱骂字眼,连后视镜也布满了油漆,前挡风玻璃上出现数十处裂纹。3月15日上午8时许,家住泉州市丰泽区东海湾文园的林女士一早到小区负二层停车场,准备开车送孩子上学时,被眼前的这一幕吓住了。

根据林女士调取的监控视频,导报记者发现,事发当日凌晨零时48分,一辆黑色轿车从小区的2号门岗进来,保安放行后,车子直接驶往地下车库负一楼位置,不久又从另一出口驶离;而另一段视频显示,零时52分,一名可疑男子出现在电梯口,按下电梯后,男子从裤子右口袋掏出一个瓶子放入胸前内口袋,扭头走到角落,随后返身快速步行离开。“这个男子大晚上戴鸭舌帽,还戴着蓝色口罩,让人生疑。他从口袋掏出来的,应该是喷漆瓶。”“从搭车进小区,再步行出小区,整个过程不过十二三分钟。随后,男子从地下车库楼梯上至大堂,并经过大门,后由原先的小车接应离开。”林女士认为,如果不是有预谋、经过踩点,不可能在陌生小区里进出这么自如。

对于此事,林女士怀疑是遭到物业公司报复。她说,她的爱人吴先生是小区业委会的副主任,从去年8月份至今,小区曾委托第三方向全市选聘物业公司,最终现在的小区物业公司东海万誉物业落聘。其间,业委会通知东海万誉物业移交,物业不肯,还向东海法庭起诉业主委员会。文园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王世碧介绍:“在此期间,我和吴副主任都曾接到来自各方的威胁和骚扰电话。春节前,吴副主任还曾报警求助。”

昨日上午,东海万誉物业综合部相关负责人王先生否认了物业公司报复的这一说法,同时他表示,林女士的事情发生后,他们也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希望早日抓获作案人员,还林女士一个公道和说法。针对业主担忧的小区安全问题,王先生坦言,物业安保人员因为素质方面原因,存在一定疏忽,事发当晚没有对进入小区的陌生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

目前,后渚边防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身布满油漆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