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和丈夫在宁波慈溪打工的安徽妇女阿萍(化名)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在微信上认识的年龄相仿的老乡,竟会成为一家人的噩梦。她还招呼跟他来家中跟家人吃饭,谁知却是“引狼入室”——老林借开车带阿萍母女去玩之机,事先在给两人的饮料里下了迷药,随后强奸了阿萍未满16周岁的女儿。

社交软件搭桥:

母亲介绍同乡男网友给家人认识

来自安徽的阿萍年近40岁,跟丈夫一起在慈溪打工,两人的女儿浓浓(化名)则留在老家读中学。2016年初,阿萍与老乡老林通过某社交软件认识。老林今年40岁刚出头,妻子在老家务农,两人共育有4个子女,最大的已成年,最小的5岁。

禽兽!一对母女被网上认来的老乡下药迷奸

图片来自网络

阿萍女儿浓浓与老林的第一次交集在2016年7月初。当时,刚初三毕业,趁暑假来慈溪看望父母的浓浓,在与母亲去银行取钱时遇到了老林。老林见到阿萍曾聊到过的女儿显得很高兴,很客气地给浓浓买了一堆水果和零食。

过了几天,老林带着两箱饮料再次出现在了浓浓家中,跟浓浓一家三口一起吃了晚饭。席间,林某还笑称想认浓浓做干女儿。

同年7月23日傍晚,老林驾车带着阿萍、浓浓母女去海边玩。起初,浓浓听说是跟来过家里的那个老林某一起去,还不愿意,但最终没有拗过执意要带她一起去的母亲,便上了老林的车。因未玩尽兴,阿萍与老林约定,第二天下午赶早再来一趟。

引狼入室:

男网友借游玩下药强奸友人女儿

第二天下午2点左右,老林驾车再次出现在阿萍家门口,母女俩先后钻进车后座,打算这次好好在海边玩个痛快。路上,老林递给母女俩一人一瓶饮料。热天坐车,两人正好口渴,开了瓶盖就喝起来。不久,目的地到了,三个人在海边玩了一圈。浓浓觉得一切都很新奇,不住地举起手机拍照,阿萍也买了不少东西。

可是,又过了一会,阿萍出现头晕、犯困等症状,浓浓也开始觉得有点不舒服。“你妈可能是中暑了。”老林以阿萍需要休息为由,将母女就近带至某宾馆。到房间后,母女俩不适的症状更明显了,变得昏昏欲睡。

此时,老林又借口回家,将阿萍带离房间。之后,他单独返回房内,趁浓浓神志不清之际,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禽兽!一对母女被网上认来的老乡下药迷奸

图片来自网络

事后,老林将尚未恢复神志的母女一起送回家。

到家后,母女俩仍是一副很困的样子,阿萍起来洗澡时还恍惚中跌了一跤,丈夫虽然见两人有点异常,但以为是出去玩疯后累着了。浓浓在家昏睡至次日,起来发现自己下体出血且有疼痛,遂告知正在工厂上班的父母。去医院检查完发现女儿外阴破裂时,阿萍夫妇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并于26日报了警。

终付代价:

自愿补偿24万元获4年牢狱之灾

“瓶盖不是密封的,我打开的时候感觉很轻松就拧开了。”浓浓事后回忆,因为看瓶子里面的饮料是满的,自己的母亲又坐在身边,她便没有丝毫怀疑地喝了,在车上陆陆续续喝了半瓶。据了解,事发当时浓浓差1个月才满16周岁。

当老林得知侦查机关立案后,指使自己的几个亲友多次电话、上门联系浓浓家人,找亲友拼凑后支付了24万元外加1张2万元的欠条,让浓浓及其父母签字确认浓浓是自愿与其发生性关系,妄图花钱摆平此事。

同年9月12日,跑去老家避风头的老林,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但拒不供认犯罪事实,在各种充分的证据面前仍试图逃避责任。

案件在审理过程中,老林最终当庭自愿认罪,并表示自愿补偿被害人上述款项24万元,并取得了浓浓及其父母的谅解。

法院在审理后认为,老林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虽然主动投案,但到案后没有如实供述,故依法不能认定具有自首情节,最终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

事情过去半年多,目前,阿萍夫妻早已搬家,浓浓也已回到老家,进入高中开始新生活。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