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天早上,一名两个多月大的婴儿被遗弃在街头,石狮市公安局锦尚派出所的民警仍在寻找孩子父母。

这么可爱的健康男婴竟被遗弃街头 多人有意抚养

弃婴

这么可爱的健康男婴竟被遗弃街头 多人有意抚养

孩子随身的袋子

当日上午7点多,石狮市锦尚镇的邱某在家中,一直听到若隐若现的小孩哭声,打开家门竟然发现门口放着一名婴儿。婴儿当时被一条毯子包裹着,放置在纸箱里,旁边还放着一个包,里面装着尿布、卫生纸、奶粉和几件衣服。由于天气寒冷,婴儿被冻得直哭,邱某赶紧将他抱在怀里,并报了警。

这么可爱的健康男婴竟被遗弃街头 多人有意抚养

父母留下的字条

锦尚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后,从孩子身上找到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因为家庭负担太重,望好心人收养教育成人,对此我夫妇致以万分的感谢。同时附有孩子的出生年月,民警由此得知该名弃婴男孩,才两个月大。为了婴儿的身体健康着想,民警先将婴儿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经医生初步检查,该名男婴身体健康。由于程序问题,目前孩子还未被送到石狮福利院,暂时由民警照顾。据民警介绍,小家伙很乖,不哭也不闹,民警发微博寻找孩子父母时,不少群众打来电话表示想抚养。目前,孩子的父母仍未找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