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7日下午5时48分许,南安市官桥镇发生一起命案,38岁的江西籍女子占某在官桥镇太同街一民房内被砍伤,送医抢救无效身亡。经南安警方调查,嫌疑人为南安籍男子张某生,今年59岁。张某生与占某发生纠纷持刀砍伤占某后,在其租房内自杀未遂。目前,他已被南安警方控制。

南安官桥一民房内38岁女子被砍伤致死 嫌疑人自杀未遂

凶案就发生在张某生居住的民房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事发门前仍然留有一摊血迹。据了解,这里是嫌疑人张某生的住所,被害的占某此前就租住在隔壁。

居住在附近的一名女士说,当天下午5时许,她在家中听到一个女人在喊救命,出来时事发门口已经围满人,一个女人倒在门口。“听围观的人说,那个女的手腕被砍,伤得很严重,差一点就断了。”该女士介绍,占某租住在这约有三年时间,十几天前刚搬走。

附近一位阿婆向记者介绍,附近的民房大多出租给酒店工作人员,时不时因为纠纷争吵,前天下午,大家在吃晚饭时听到救命声也没太在意,没想到命案已经发生。

这位阿婆说,占某平时带着约6岁的儿子一起住,在老家还有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有次我问她,你是在酒店坐台吗?她说自己是妈咪。”不过这一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男的是本地人,听说是林场的职工,快退休了。”阿婆还介绍,砍人的张某生已经当爷爷了。

17日下午,南安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大要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审讯,嫌疑人张某生因与占某发生纠纷,持刀砍伤占某,致占某死亡。

警方核实,该案未发生网上谣传的女子的头、胳膊被砍下的情节,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