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朋友圈疯传闽南男孩被同伴殴打 石狮警方已找到嫌疑人

作恶视频截图

昨天上午,两段视频在微信上迅速传播。视频中,几名少年在一个角落里对着一名年纪相仿的男孩进行殴打,并强迫男孩下跪、朝男孩扔烟头。打人时,几名少年不停用闽南语对男孩进行言语侮辱。

在遭到殴打后,两名打人少年把被打男孩架起来,并一边告诉男孩,不能说自己是被打了,而是要跟家长说是自己摔倒的。昨天晚上8点8分,石狮公安局湖滨派出所发布情况通报称:1月17日晚11时许,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儿子被人殴打,并出示了两段视频,视频显示以一名红衣少年和一名黑衣少年为首的数名少年对两名少年进行殴打,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介入调查。

经查,17日下午3时许,在石狮德辉广场7楼楼梯间,因口角纠纷,邱某(男,14岁,红衣少年)、邱某荣(男,14岁,黑衣少年)等8名少年对陈某、林某进行殴打。18日下午,民警将打人者传唤至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