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 昨日上午,南安市区中骏·四季家园13号楼下,一名男子躺在一块菜地上,有住户发现后报警,110、120迅速赶到现场,经检查,男子已经死亡。

­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在一楼空地上,草堆上有一处明显“凹陷”。第一个发现男子死亡的黄先生告诉记者,凹陷处就是尸体被发现时的位置。

­ 黄先生是13号楼的住户,他说,当天早上出门前,他在一楼抽烟,抽完后,习惯性把烟头往菜地里扔。透过一楼的玻璃窗,他突然看到,菜地草堆里似乎躺着一个人。他以为是假人之类的道具,后来仔细观察了一下,觉得不像,立即报了警。

­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见到了死者的亲戚。经了解,死者姓郭,南安人,29岁,目前无业,并非小区业主。

­ 小区13号楼总共有26层。随后,记者来到26层,只见电梯旁一扇打开的窗户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 记者随后了解到,死者坠楼前,监控拍到他一人进入该楼,坐电梯到26层。警方初步调查显示,男子疑似从26层顶楼坠下身亡,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