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2146千克冻青斑鱼、1036千克冻龙胆石斑鱼搭载“浯洲汇丰”货船驶抵石井口岸,这也是这两种鱼类历年来首次从石井口岸进口。“除了冻青斑鱼、冻龙胆石斑鱼外,本次我们还进口了1867千克虱目鱼丸,这也是今年第一次进口虱目鱼丸,海关的高效服务让我们快速通关,产品质量不受损,真不错!”货主如是表示。

据了解,为跟进这次冻青斑鱼等新品种登陆监管工作,泉州海关着眼企业通关需求,以提前申报、简化手续、随到随验、船边验放的便捷通关举措让企业享受海关高效服务,并积极联系、配合检验检疫部门,实施共同查验,搭建台湾农水产品快速通关“绿色通道”,协同迅速完成该批货物验放工作。

据统计,今年1-10月,泉州海关监管石井口岸对台小额贸易农水产品近14000吨,价值超13000万人民币,分别同比增长4.14% 、40.15% ,监管对台小额贸易食品超2500吨、价值超3100万人民币,分别同比增长47.14%、139.15%。(福建日报记者 刘益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