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两女子偶遇一男 吃了一颗药后身上东西全没了

两女子偶遇一男 吃了一颗药后身上东西全没了

两女子偶遇一男 吃了一颗药后身上东西全没了

两女子偶遇一男 吃了一颗药后身上东西全没了

两女子偶遇一男 吃了一颗药后身上东西全没了

前些天,杨女士和邻居余大姐到晋江青阳一菜市场买菜,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到一半时,一个男子悄悄的靠近他们,并拿出了一颗小药丸,杨女士和余大姐两人就乖乖的跟男子进了小巷子,后来发生的一幕,让两人心有余悸。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那天,杨女士和余大姐买菜回家途中,有一名小伙子走进了他们,并向她们分发了一张治疗风湿的宣传单,杨女士接过宣传单。男子见其没有排斥,便继续推销治疗风湿病的药物。杨女士心想最近被风湿弄得身心疲惫,于是就向男子咨询是否有效。男子见女子有兴趣,就顺势邀请杨女士一同前往巷子体验。

进入小巷后,又有另两名小伙子热情地拿来小板凳让她和余女士坐下,并在她们手上涂抹药酒,说对治疗风湿病很有效。真是厉害了呀,这三个小伙子推销着推销着,觉得杨女士和她朋友没有起疑心,便决定拿出杀手锏:小药丸!

别以为就是一颗简单的药丸,这可不能小看了!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画面太美,广角君也不敢看!

经过一番忽悠后,这三名小伙又拿出几颗小药丸,说吃药丸治疗效果会更好。杨女士和邻居余大姐每人吃了三颗药丸,这药丸才刚下肚,三名小伙子的要价,可让杨女士们坐不住了。

受骗人 杨女士:

叫我们吃药,刚开始没说要钱,我们说吃就吃呗。吃完之后,他们说这个药要多少钱,400元一颗,三颗就1200元。

这时候,杨女士和余大姐有点排斥了!三个小伙子哪里肯罢休,便声称药丸是毒药,不给钱就不给她们解药,不吃解药她们就会被毒死,还会传染给家人。这简直能上天了啊!明明就是药丸竟变成了毒药,杨女士两人听了,吓得够呛的。

为了能拿到解药,杨女士给了三名小伙一个金戒指,余大姐则把身上的500多元给了对方。随后,她们俩顺利地拿到了所谓的解药。回家后,杨女士和余大姐越想越不对劲,两人随后报警。接警后,民警很快将嫌疑人王某、商某和向某三人抓获。

目前,王某等三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天。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