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小轿车过弯失控 蛇行撞上大客车

昨日中午事发省道307线金淘毓南村路段,数名乘客擦伤

泉州网11月23日讯 (记者许钹钹)昨日中午12点45分,一辆从永春开往泉州的客车行驶至省道307线金淘毓南村路段时,先是被一辆小车撞上,随后自己又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另一辆小车。所幸车祸没有造成严重人员伤亡,仅客车上几名乘客轻微擦伤。目前,金淘派出所正对此进行进一步调查。

小轿车过弯失控撞上大客车 数名乘客擦伤

客车车头严重损坏 失控的轿车撞得面目全非

事发后,接到警情的金淘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只见现场一片狼藉,路面落满汽车零碎碎片,一辆白色轿车车头、车尾都受损,尤其车头严重变形,另一辆白色轿车和客车车头也被撞凹,三辆车横亘在马路中。

据介绍,当时受损较严重的白色小轿车从梅山方向往金淘方向行驶,到省道307线金淘毓南村路段时,正好有一个弯道,拐弯时白色轿车失控,呈S形往前行驶,撞上了路边的电线杆后,又撞上了正在对向行驶的客车。客车从永春开往泉州,被撞后又撞上停在路边准备开出的另一辆白色小轿车。所幸,三辆车的驾驶员都没有受伤。不过,当时客车上几名乘客有轻微擦伤,到医院救治后已无大碍。其他乘客则已转移到其他客车继续往目的地了。

目前,三辆车均被金淘派出所扣留,此事正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