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早报讯(记者傅恒)疑因感情纠纷,丈夫竟将妻子杀死在出租房内。11月19日上午,在晋江市陈埭镇岸兜村,一女子被发现死于出租房内,而行凶者竟是自己的老公。事发后,犯罪嫌疑人在外地投案自首。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为一栋6层楼的出租房,共有12间房间,为民房改造而成。当事夫妻俩租住在6楼,警方正在事发房间进行勘察。租住在6楼的一名男子告诉记者,19日上午10时许,他看到警察来,才知道隔壁房间出事了。“最近都没发现有什么异常,也不知道里面发生了命案。”

据知情人士介绍,一名贵州男子与一女子不久前租下了6楼的这个房间,后来也未发现异常情况,直至今天警察到现场,大家才知道出事了。“听说是丈夫杀完妻子,跑回老家后再报警自首。”该知情人士说,女子已经死亡多日,房间的空调也一直开着。以上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记者了解到,11月19日上午10时许,警方接到报案,犯罪嫌疑人在外地自首,自称死者是其妻子,因感情纠纷将她杀害。据了解,嫌疑人姓李,死者姓杨,今年23岁,均为贵州人,在附近的鞋厂上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