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一觉醒来小区路面现恐怖大坑 水泥路整片塌陷

一觉醒来小区路面现恐怖大坑 水泥路整片塌陷

今天早上,惠安县南门欧景帝苑1期一起床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小区内原本的水泥路面,不知为何,整片塌了下去,形成了一个大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塌陷的地方位于南门欧景帝苑1期13号楼下,塌方的地方大约有十多米长,形成一个坑,原本的水泥路面都掉在了坑中,有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清理,而周围则聚集了不少人。记者观察到,小区水泥路面下,有很大一部分已经掏空了。

据小区居民介绍,塌方的时间大概是在凌晨四点多,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么大面积的塌方呢?小区居民表示,塌方的地方告近地下室。早在中秋节左右,受台风“莫兰蒂”的影响,泉州普降大雨,风雨过后,他们就发现地下室不知从何处流来了大量的泥沙,堆得有一米多高。当时他们就怀疑,是由于地下室旁的挡土墙伸缩缝有问题,路面下的泥沙通过伸缩缝流了下来,冲入地下室。居民们说,“莫兰蒂”过后,物业叫人将地下室的泥沙清理干净,不过并没有进一步的采取相关措施。他们怀疑,这次地面塌陷就是上次台风来时,地下的泥沙被大量冲走导致。

居民们还说,现在大家都很担心,不知道小区地下被掏空的地方到底有多少,会不会波及到住宅楼,希望开发商能给个说法,并提供解决的方案。

记者找到了小区的开发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次的事件并非是挡土墙伸缩缝有问题,而是另有原因。莫兰蒂台风过后,他们计划将路面重修,重亲填实复原,并且已经提出相方的方案。

小区开发商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要开始施工,不想路面就出现了塌陷,目前,住建部门已经前往现场查看。接下去,他们将按原计划,对小区内道路等硬质地进行排查,必要时会破开路面,对掏空的地方进行填实复原。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泉州 天然气价格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