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0月9日13时许,省道206线安溪县官桥镇石壁村靠乌冬格路段,一辆货车和一辆大巴车发生碰撞后,旁边一辆助力车也难逃一劫,事故造成多人被困。事发后,安溪消防、交警、120急救中心等相关部门赶往现场展开营救。

泉州安溪一货车与大巴车相撞 多名乘客被困(图)

在事故现场,只见货车停在绿化带上,助力车倒在货车后轮边上,大巴车停在马路中央,车头受损严重。透过车头可看到大巴车上有人员被困。消防队员上车查看,发现车上共三人,司机卡在车头,一女子被压在司机后面,还有一男子脚受伤没有被困。

泉州安溪一货车与大巴车相撞 多名乘客被困(图)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队员先把没有被困的男子抬下车,送上救护车往医院治疗,而后用手扒开压住女子身体的座椅,救出被困女子,并抬上救护车。而客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消防官兵先是用剪刀将安全带剪开,再将座椅往后移,消防队员合力将被困司机抬下车。

泉州安溪一货车与大巴车相撞 多名乘客被困(图)

从现场人员了解得知,事故可能是由于遇暴雨天气,货车开往安溪,途径下坡路段时,货车打滑失控撞上大巴,然后惯性又撞上经过的助力车。消防未到场之前,救护车已经救走两名乘客与一名助力车上的小孩。

泉州安溪一货车与大巴车相撞 多名乘客被困(图)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许振塔 陈圳杰 记者 罗剑生 文/图)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泉州 天然气价格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