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疑因架空层改造问题,在市区丰泽街富临新天地小区,物业人员与业主起了冲突,一名业主被打伤住院。昨天上午,富临新天地宏辉物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慰问受伤的业主苏先生,并就打人行为道歉。

泉州一小区业主遭保安暴打?物业就打人行为登门道歉

打人视频截图(资料图)

“动手打人确实不对。”宏辉物业办公室主任周先生表示,不管纠纷中哪一方有过错,物业人员动手打人都是不妥当的,他们将对涉事物业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泉州俊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富临新天地小区开发商,其相关负责人倪先生表示,小区内架空层的所有权归开发商所有,在小区项目招投标时,就明确将这些架空层计入项目的计容面积,也有规划部门完整的审批手续。小区内部分业主对于架空层的所有权问题存异议,部分业主将架空层已经砌好的墙推翻,打算改造成电动车充电场所,这才导致了冲突。倪先生说,出现打人事件确实不应该,他们表示道歉,将和相关业主就架空层问题做进一步沟通。

记者了解到,警方对事件相关证据已经进行固定,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林书修)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