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前日,在网上流传一段恶意砍人的视频,事件发生在晋江市龙湖镇,影响恶劣。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公安局获悉,该局第一时间对该事件进行了处置,并于昨日凌晨发布案情通报。据介绍,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洪某投向警方投案,被砍伤的洪某森夫妇正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

据警方通报,13日上午10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晋江市龙湖镇某村道有一男一女被砍伤。接警后,警方第一时间派员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医救治,并迅速展开调查。经查,伤者洪某森(67岁,男,晋江英林人)、林某(63岁,女,晋江英林人)系夫妻。犯罪嫌疑人洪某投(男,53岁,晋江英林人)因纠纷开小车尾随并撞倒骑摩托车的洪某森夫妇,后用斧头砍伤洪某森夫妇。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