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偷走邻居苹果手机,转卖后换了一把杂牌手机,遇到民警盘查,心虚慌张“露出马脚”。8日,记者从晋江灵源派出所 获悉,盗窃嫌疑人莫某已被警方移交检察院审查起诉。

3月17日下午2时许,灵源派出所接报称林口社区一出租房内,许女士放在房里的一部苹果6S手机不见了。

民警赶到现场后勘查,并向同一楼层的住户了解情况。当询问至一名男子时,男子神情慌张,不时东张西望,有意回 避民警的询问。

就在民警进一步询问该男子时,男子莫某(20岁,贵州人)如实承认了盗窃苹果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莫某交代,当 日他发现隔壁许女士的房门未锁,而当时许女生正在楼顶收衣服,便进到房里偷走了苹果手机。

莫某偷走苹果手机后,便到了附近的二手手机店,以3200元将手机卖掉,而后花了1200元卖了一部新的杂牌手机。

“我最近在找工作,身上没多少钱,手机又刚好坏了。”莫某说。

目前,莫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移交检察院审查起诉。

福建日报记者 何金)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穷游 七旬老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