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代销赃物图便宜 行迹败露被拘留

代销赃物图便宜 行迹败露被拘留

海峡网3月25日讯 明明知道对方拿来的手机是偷来的赃物,但为了贪便宜拆零件做配件卖,在晋江青阳街道阳光社区经营手机维修店的江西九江的龚某(男,28岁)打起了自己的如意算盘。25日,龚某因代销赃物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200元。

3月24日上午11时许,龚某在店里时,一年轻小伙拿了一部苹果4S手机到店里修。不一会儿,小伙称想卖了手机,但没有手机的有关票据。想着便宜买了手机,之后可以拆了零件当配件卖。龚某便以200元将手机买下。

而就在一个小时前,在锦青社区一会所上班的李小姐将手机放在前台,一不留神被一男子偷走。警方接到报警后,循着监控录像找到龚某的店里。

目前,民警已将手机交还李小姐。龚某因涉嫌代销赃物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200元。(福建日报记者 何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穷游 七旬老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