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正值青春,却染上毒瘾和网瘾,3人蜗居网吧,靠找朋友借钱度日。21日21时许,黄某超、傅某鸿、黄某祥3人在霞美镇一快捷酒店内,因吸毒被霞美民警抓获。

民警按规定对3人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讯问,他们对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其中黄某超、傅某鸿还在社区戒毒期限内。

黄某超、傅某鸿、黄某祥都才20多岁,均无业,却染上毒瘾和网瘾,毒瘾虽不是很深,但是网瘾却怎么也戒不掉。因此,3人找朋友借钱,长期蜗居网吧,饿了就吃泡面充饥,偶尔还会到网吧附近的快餐店改善伙食,实在没钱,就将身份证押在快餐店老板那,下次再借钱还上赎回身份证。

被公安机关查获后,黄某祥后悔不已。原本黄某祥是与傅某鸿到网吧上网,得知傅某鸿身上有毒品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向傅某鸿讨要了一些,躲在网吧男厕吸食了毒品,后来回到宾馆休息时被公安机关查获。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协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