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上月初,四名贵州籍男子在台商投资区张坂镇一家KTV喝酒后,对19岁的四川人方某进行殴打,致使其重伤。事发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在KTV做安全巡查时,将返回现场的其中一名嫌疑人当场抓获。方某于四天后不治身亡。近日,另外三名嫌疑人也先后在张坂镇落网。

2月4日晚,张坂派出所王警官来到辖区一家娱乐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男子俯卧倒在205包厢门后,头部、面部都在流血,已陷入昏迷状态。王警官随即通知120将该男子送医抢救,并封锁现场等待救援。

20多分钟后,一男子称自己随身携带的现金遗落在205包厢,试图进入包厢寻找。王警官对该男子进行盘查时,发现对方手指有伤,凭着职业敏感初步判定该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审查,该男子叫杨某志,今年20岁,贵州人,包厢内的伤者叫方某,今年19岁,四川省岳池县人,两人都是无业游民,经常混迹于网吧和KTV。事发前不久,杨某志和方某结识,因产生了一些经济方面的纠纷,杨某志想找机会“教训”一下方某。

事发当晚7时许,杨某志叫上刘某、陈某和王某三名贵州老乡,来到方某平日经常去的网吧,以请喝酒为名邀方某一起到KTV。杨某志叫来三箱啤酒,酒过三巡,带着醉意,杨某志和三名老乡对方某进行殴打,并用酒瓶砸向方某头部,见方某被打得不能动弹,四人才赶紧离开。

之后,杨某志酒劲退去不少,想起把方某打得不轻,有点后怕,就想回到KTV“侦察”一下情况,结果被现场民警逮个正着。

台商区分局随后成立专案组,通过摸排调查,于近日先后抓获涉嫌故意伤害致死案的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王某、陈某、刘某。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都被押往惠安县看守所。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协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