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德化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修,成功破获发生在城区的持刀抢劫案。

今年2月28日凌晨,德化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当天凌晨2时许,其在家楼下遭到一蒙面男子持刀威胁,随后被抢走600多元。

接警后,警方立即开展侦破工作。警方一方面调取事发路段监控视频,一方面开展群众走访工作。然而,案件发生在凌晨2点,路上行人稀少,想要找到目击者几乎是不可能的。于是,民警把希望寄托在视频监控上,希望能从中找到嫌疑人的身影。嫌疑人不仅在外貌上经过刻意伪装,而且作案后特意选择没有监控的小巷逃离,这都给警方破案增加了难度。不过,经过3天的连续奋战,警方还是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以摩的载客为生的刘某修,并于当天下午将其抓获。

据刘某修交代,他因载客赚钱少,萌生了抢劫的念头。目前,刘某修因涉嫌抢劫罪已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