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这一整天,家住晋江的重庆人王志健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前天下午4点多,他的母亲、62岁的吴子香走失,“我妈妈有老年痴呆症,说不清楚话,也不认得家里的路,我们找了一整天都没消息”。

见到这位阿婆请报警

见到这位阿婆请报警

王先生一家来泉州十几年,今年初从石狮搬到晋江体育馆附近。“当时我爱人带小孩去体检,出门前没反锁门,半个多小时后回来就发现门开着,妈妈也不见了。”王先生说,报警后,他就在微博和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妈妈身高1.5米左右,穿红色外套,绿色毛衣,红色拖鞋,“昨晚我小孩找不到课本,我妈妈离家的时候可能带了几本小学六年级的课本”,有朋友说前晚10点多曾在青阳法院附近看到她。

晋江青阳派出所民警称,派出所正在想办法调监控寻人,如果您有吴阿婆线索,可报警或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也可以联系王先生13505988379。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穷游 七旬老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深化银企合作 赋能民营实体 -邮储银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