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无人认领的宝马车

无人认领的宝马车

无人认领宝马车

无人认领宝马车

宝马车

宝马车

惠安一家洗车店突然多了部无人认领的宝马车,这一突如其来的惊喜,着实把店主小朱吓得不轻。他最终选择报警,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今天上午8时许,在惠安辋川镇红绿灯处附近开洗车店的小朱像往常一样开店,当他打开店门时,发现门口多了一部没有车牌的宝马750型号汽车。一开始,小朱也没有在意,以为是附近邻居把车停在他家店前。

过了十来分钟,有个陌生男子来到洗车店,那个人对店员小袁说:车的右后轮轮胎破了,让他补完后,再打车上留着的车主电话。随后,男子便离开。

小朱把车胎补好后,便拿起放在车前挡风玻璃下的一块厚纸皮,并拨打上面留下的电话。谁知这一通电话下来,把向来老实巴交的小朱给吓了个不轻,原来这部车是一部被盗的汽车。随后,小朱根据对方要求加了对方的微信,并给他发过去宝马车的照片,确认了车的情况。

放下电话后,小朱越想越不是滋味,面对越来越复杂的情况,手足无措的小朱和店员商量后选择报警。

接到报警,辋川派出所的民警随小朱来到他的洗车店,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对宝马车进行检查,发现该宝马车前后车牌都被拆除,车上除了留有电话的厚纸皮之外并没有其他物品。

民警通过比对车辆信息后,与车主陈某取得联系。陈某在电话中告诉民警,这部车是他在多年前购买的,当时花了100多万元,1月29日停放在厦门家中车库被盗,当时他有向思明区刑警大队报案。

目前,这部宝马车已被惠安警方暂时扣押,准备移交给车主陈某,民警也已同厦门警方取得联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穷游 七旬老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