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晋江一小时内两起惨烈事故 致3人身亡5人受伤

晋江一小时内两起惨烈事故 致3人身亡5人受伤

春节长假已经到了尾声,外出旅游、探亲访友的人们也纷纷踏上了回家的路!然而有些人却因为一时疏忽,再也回不了家!昨天晚上,一个小时内,晋江接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造成多人死亡。

奔驰车撞护栏 致两死三伤

昨晚8点多,晋江机场连接线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二死三伤,令人唏嘘。事故发生在机场连接线泉州市区往晋江方向的一处岔路口,其中一条岔路通往晋江机场,一条岔路通往晋江世纪大道。记者赶到时,现场可以看到,一辆河北牌照的奔驰车撞上岔路口中央的石头护栏,车头严重变形,因为起火,烧得面目全非。

目击者表示,大概是晚上8点多,轿车撞上石头护栏后燃起熊熊大火,晋江消防赶赴现场救援。当时车上共坐着1男4女,其中4名女子伤势严重,他们随后被送往晋江市医院抢救。

在晋江市医院急诊抢救室,记者见到了奔驰车上的驾驶员宋先生,他的胳膊和腿均有受伤,正坐在椅子上,一脸哀痛。宋先生表示,他们一车人是从河北过来晋江找朋友的,以往每年都是这样开车过来的,路上也都有停靠休息,不料竟会出现这样的意外!

宋先生说,车上的4名女子中,其中一人是自己的妻子,其他三人来自河北唐山、吉林等地。事发前,他们一行5人刚从池店下高速,准备前往晋江一位朋友厂里。

记者离开医院时,这起事故已经造成两名女子死亡。事故的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男子驾车撞石墩不幸身亡

就在昨晚9点许,沿海大通道晋江陈埭往石狮方向晋江路段还发生了一起交通悲剧,一辆轿车撞上路上的石墩,造成一死两伤。

事故现场,一辆轿车360度调头停在机动车道上,一名男司机仍困在驾驶室内。事发前车上还载有两名女子,幸运逃生。一人跪在马路上,祈祷男子平安,另一人头部受伤,惊魂未定。

遗憾的是,男司机被救出时已没有生命迹象。在采访现场,记者听到了一段亲属的对话。

事故伤者不要再让他开,在路上一路我们跟他说,我们跟他说要叫代驾,你不要开,有帮他叫,他不要。叫代驾,代驾来了跟他吵架!

司机是否涉嫌酒驾,目前已经抽血送检验。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