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央视多次报道泉州分会场情况

泉州民俗表演队将成央视春晚剧组航拍主角(张九强 摄)

昨日,记者了解到,央视春晚导演组在泉州分会场加码重磅明星。看过《中国好声音》的观众们都不会陌生,她就是黑珍珠吉克隽逸。届时,她将与同样有着实力唱功的沙宝亮合作,演绎改编版的《快乐想念》。

昨晚,泉州分会场进行了不带观众的彩排。近几天来,央视有关泉州分会场的报道不少。

总导演 两岸艺人同台献唱 突出海峡特色

2016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总导演孙滨介绍,泉州最主要的主题是“两岸一家亲”。为了表现这个主题,剧组邀请了内地的知名演员和台湾的知名歌手一起合作表演一个节目。孙滨透露,登台献唱的影视演员中,有一位被观众称为“霸屏男神”,2015年出演了多部影视剧,虽然唱歌并不是他的主业,但他在彩排中的表现不错。当然,泉州的观众已经知道了这位“霸屏男神”就是胡歌,彩排中,观众对其表现是非常认可的。

李佳明 海上丝绸之路起点 “起航”开场

除了海峡元素,泉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不仅现场布置和舞美编排突出了海丝的特点,开场更是有一股浓浓的海洋气息扑面而来。

本次泉州分会场的男主持人是央视主持人李佳明。他介绍说,一开场,泉州分会场舞台呈现出的将是一个海上的场景,现场一艘有创意的大帆船,到时他将会喊船工号子,打造出起航的气势。至于喊什么内容,暂时保密。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协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