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宝马车凌晨开进池塘 路人借一条绳子施救

泉州宝马车凌晨开进池塘 路人借一条绳子施救

凌晨4点半,在偏僻小路上开车掉进池塘里,这是什么体验?落入水里的南安人黄某身体是冷的,而心里却是热的:路过的教练车司机眼观六路,发现了这辆快被水淹没的宝马,借来一条绳子,叫人一起把黄某拉上岸。天亮后,宝马车也被民警叫来的吊车吊上岸。

1月30日凌晨4点多,黄某开着宝马小轿车从洪濑返回洪梅镇,途经坝田村山母岺路段时,因路段狭窄,在紧急避让一辆摩托车时不慎连车带人掉入路边池塘里。

“救命啊!救命……”黄某拼命打开车窗,爬出来站在车上呼救。当时路上行人和车辆稀少,而宝马正一点一点地往下沉。

在黄某最为焦急时,一辆教练车经过,司机见状立马跑到附近一幢民房借来一条绳子,并在房主等人的帮助下迅速把绳子扔给黄某,黄某借助绳子终于上岸。

与此同时,接到报警的洪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时黄某刚被拉上岸,正由2名群众扶着,全身不住发抖。民警马上脱下外套要让黄某披上。黄某说他家就在洪梅镇仁溪村,只要把他送回家换一下衣服就行,而他的宝马小轿车已沉入池塘,希望民警帮忙打捞上岸。随后,民警兵分三路,一路打电话联系蛙人前来探索轿车沉没位置,一路联系吊车打捞轿车,另一路把黄某送到洪梅老家换衣服。而此时,救人的教练车司机没有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就悄然离开了。

最后,黄某的宝马轿车在蛙人和吊车的协作下被吊上岸。黄某说,他想通过早报,感谢一下这位及时伸出援手的教练车司机以及帮助他的警民们。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协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