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男子和陌生人大排档喝酒 不料被劝吃下“白粉”

吸毒工具 网图

前日凌晨4点多,鲤城公安分局金龙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他自称吸毒,让警察抓他。民警赶到金龙街道池峰路附近,只见报警男子躺在地上,便将他带回派出所,经检测男子尿检结果呈阳性。

该男子姓陈,四川人,今年23岁。前一晚10点多,他偶遇一名叫“阿飞”的男子,两人一起到大排档喝酒,一直喝到凌晨零点多,“阿飞”从口袋中掏出一包白色粉末,声称吃了可以醒酒。陈某食用后感觉头很晕,便在地上睡着了,直到凌晨4点多才醒来,他发觉自己吸毒,于是掏出手机报警。

在派出所内,陈某大喊大叫,不时大喊“魔鬼”,直到昨日下午五六点,意识才恢复清醒。陈某自称是第一次吸食毒品,他也不知道“阿飞”的真实姓名,两人只是偶遇。再过两天他就要回四川老家过年,这下他要错过回家的班车了。

目前陈某因吸食毒品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

【新闻加点料】

千万不要跟陌生人喝酒

和陌生人喝酒,结果吃下“白粉”,耽误回老家的班车,这位四川男子真是“亏大了”。

回头想想这事,小编不禁后怕。这次是吃下“白粉”,要是发生其他伤及人身安全的事呢,都不敢往下想了……

人心隔肚皮,这世上什么人都有。你不知道坐在你对面喝酒的陌生人,到底是何居心。所以,千万不要和陌生人喝酒,尤其是女生。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协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