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男子在ATM机发现一大摞钱 插卡口还有银行卡

▲王先生发现出钞口有现金后,拍照为证

导报讯(记者 郭冰德 见习记者 陈龙山 文/图)在一台无人操作的ATM出钞口,竟然有一大摞钱,插卡口还有一张银行卡。10月8日晚7时许,下了班的王先生到泉州市丰泽街永相逢超市附近的建设银行取款时,碰上这么一幕,他赶忙将银行卡和现金收入自己口袋……

现年28岁的王先生来自山东淄博,是一名售楼员。当晚,他在一台ATM取钱未成功,便转移到另外一台没人操作的ATM上。突然,他眼前一亮,“有钱啊,而且是一大摞的钱!”随后,他当场把银行卡和现金,收入了自己的口袋。

难道王先生禁不起金钱诱惑,想私吞了这笔财物?可别想歪咯。

王先生解释,当时还有五六个人在里面存取款,他担心一旦被其他人知道,到时发生硬抢现象,他一个人抵抗不了。于是,他发现情况后,赶紧特地拍了一张照片作证,然后将现金和银行卡收入口袋,淡定地走出银行后,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

接警后,东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把人、钱、卡都“带”回所里去了。据民警介绍,经过清点核实,王先生捡到的现金达9900元,不过由于银行卡比较老旧,卡面已模糊不清,暂时还未能找到失主,目前警方已经和银行取得联系。

令民警和王先生不解的是,ATM上一次最多只能取5000元,捡到的现金却近万元,银行卡也已经退出来,失主是因为什么原因没有拿走钱,又或者是为了存钱?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