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记者从前日召开的“全闽乐购·福见龙岩”七夕购物节成果发布会上获悉,此次购物节短短7天时间创造销售额破亿元,有力拉动了当地消费市场。

龙岩七夕购物节从7月29日启动持续开展至8月7日,龙岩中心城区各大商圈共1500多家企业、商家参与。活动期间,龙岩大道核心商圈等各大商圈组织开展了100多场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推动商圈客流量同比增长46.8%,销售额同比增长53.9%,仅一周时间,各商圈累计客流量188万人次,共创造约1.1亿元销售额,打破以往七夕节期间的客流和销售纪录。配套发放七夕消费券、美食消费券、家电家居消费券等三种消费券,涉及资金380万元,预计拉动新的消费增量8000多万元。

据悉,与上半年日均客流量和销售额相比,在购物节期间,不少核心商圈日均客流量和销售额增加了35%到61%不等。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龙岩中心城区建设闽粤赣边区域文旅康养消费中心、打造“烟火味”城市的步伐。(记者 张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