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1日,记者从龙岩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减轻职工还款经济压力,龙岩再出公积金惠民新政策。9月1日起,龙岩市开通“逐月冲还贷+按年冲本金”业务,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逐月冲还贷”业务满一年、公积金账户还有剩余资金的,允许将剩余资金提取出来冲还公积金贷款本金。

据悉,符合办理条件的职工可通过“福建省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或“龙岩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申请办理“逐月冲还贷+按年冲本金”业务,线上办理无须提供任何材料,一步办结。

自2018年开通住房公积金“逐月冲还贷”业务以来,龙岩市已有近4万户职工签约办理该项业务。“逐月冲还贷+按年冲本金”业务开通后,职工不必再等到撤销“逐月冲还贷”业务,即可每隔12个月一次性将公积金账户剩余资金提取出来冲还本金,减轻还款压力。据了解,目前,“逐月冲还贷+按年冲本金”业务线上提取范围限于纯公积金贷款或组合贷款中的公积金部分。(记者 戴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