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东南网龙岩1月27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随着春节即将来临,为持续打响“全闽乐购·幸福龙岩”促消费品牌,进一步开展“游商圈、逛夜市、跨年购”三部曲促消费工作,龙岩市在春节消费旺季期间将开展“全闽乐购·幸福龙岩”跨年购消费券发放活动,激发全市的消费热情,让老百姓在节日期间尽情消费。

26日,记者从龙岩市商务局获悉,此次消费券发放金额共200.96513万元,其中立减类型消费券资金114.329547万元、购买新乘用车专项补贴剩余资金0.3万元、中央苏区金融街专项促消费活动资金86.335583万元;消费券发放时间为2021年2月2日至2月28日分3期发放,分别为2月2日、2月5日、2月8日上午八点整发放;每期配置3种金额消费券:满200元减40元,满100元减20元,满50元减10元,消费券以电子券的形式通过云闪付APP发放、领取、消费。

此次参与活动商户包含新罗辖区内限额以上商品零售和餐饮企业、大型商场内的商户(万宝、万达、京华、万阳城、夏商)、中央苏区金融街内的商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消费券的有效期为第一、二期消费券10天,第三期消费券有效期20天。市民只需要下载云闪付APP,在云闪付APP首页领取,消费券领取成功后,直接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查询。消费券先抢先得,在活动期间内,每个用户仅限领取各类消费券一张,消费券与商户优惠活动可叠加使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