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国百名党报社长总编“红色闽西”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海峡网 28日上午,中国地市报“新春走基层”交流研讨会暨全国百名党报社长总编“红色闽西”主题采访活动在福建省龙岩市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党报社长、总编参加活动。

全国百名党报社长总编“红色闽西”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国地市报研究会会长兼秘书长张宝富,龙岩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詹昌建等嘉宾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活动开幕。随后举行的中国地市报“新春走基层”交流研讨会上,厦门日报、吕梁日报、河池日报、凉山日报、梅州日报、延安日报和闽西日报代表先后作经验交流发言。

全国百名党报社长总编“红色闽西”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参会嘉宾在古田山庄合影留念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国地市报研究会和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岩市委宣传部、上杭县人民政府、龙岩市文化旅游局和闽西日报社承办,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期间,百名社长总编将瞻仰革命圣地古田会议会址、参观古田会议纪念馆和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观看红色精品剧《胜利从古田开始》等,将前往世界遗产永定土楼、家训馆、客家族谱馆、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街店头街参观,考察“福建第一、全国一流”全长60公里的汀江绿道等,感受生态文明建设的魅力。此外,百名社长总编还将参加龙岩市首届文化旅游推介会,一同感受龙岩的发展巨变和红色闽西的独特魅力。(罗光耀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