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强化党员争先创优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党支部深入东云村,与东云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党员携手并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党支部参观了东云村社区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支部书记关于党务工作的经验介绍,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好点子、好建议。通过支部共建、党员互学,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服务宗旨观念、艰苦奋斗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深入开展经验交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进彼此友谊的同时,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