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道205线长汀馆前综合服务区投入使用

海峡网7月12日讯 (闽西新闻网记者 张烨 通讯员 黎寿钦) “服务区投入使用后对我们长途司机来说在加油、吃饭、中途休息就方便多了。”10日,一位在长汀馆前镇专营米粉长途运输的司机老李说道。

据了解,省道205线长汀馆前综合服务区是龙岩市内第3个普通公路综合服务区,该服务区位于省道205线馆前镇汀东村左侧,占地18.5亩,总投资1200万元,具备加油、便利店、餐饮、公共卫生间、休息、加水等功能。该服务区项目于去年10月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主体建筑施工、场地平整硬化及绿化工作并投入使用。

“普通公路服务区的建设,将大大方便驾乘人员停车休息和增添补给,此举也是公路部门为精心打造出省道205线生态示范路,构筑‘畅、安、舒、美’的公路行车环境,提升公众服务能力、满足广大驾乘人员出行需求办的一项惠民实事。”省道205线一名公路管理人员说道。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