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2018年,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党支部挂钩帮扶上杭县官庄乡新民村党支部,为有效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今年以来,该支行行长钟健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深入该村开展调研,并制定“四个一”帮扶计划,即举办一次综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共同上一次党课,召开一次联合党员大会,共同开展一次农户走访。

5月2日,上杭支行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新民村,在村部联合开展“党建+乡村振兴送贷活动”。针对该村支部党建理论学习薄弱的情况,支行向其赠送《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手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学党章党规系列丛书》等党建学习资料,让该村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更加规范、科学。为解决实际发展问题,工作人员邀约村民小组长、部分党员及种养大户召开座谈会,针对该村长期以来项目少、部分种养户缺资金的情况进行认真摸底,现场对接村民经营项目及资金需求情况并达成9户125 万元的贷款意向,赢得村两委及意向贷款户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