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日前,龙岩市安监局与市工商局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检查组随机抽取福建致尚生物质材料发展有限公司、龙岩市全盛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7家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含经营部)进行了检查。

龙岩市安监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相关许可事项以及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督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培训档案不完整、灭火器插销生锈、仓库安全检查记录不完善等问题,并下达10份执法文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检查组·强调

安全生产无小事,容不得半点马虎,现在进入夏季高温期,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